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区级供销社监事会机构建设实现突破

2019-06-19 16:0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区级供销社恢复“三会”制度是深入贯彻落实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方面,武汉市社党委高度重视各区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工作,今年3月份以来,通过出台文件、发函督办、主动协调、加强指导等方式,加快推进工作进程。各区供销社主动作为、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支持。

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市供销社全力协调督促各区社的工作进程,截止6月18日,武汉市所辖7家区级供销社中,已有新洲、东西湖、洪山3家区社分别获区委编办同意增核监事会主任职数和设立监事会办公室机构的批复,武汉市区级供销社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实现突破。

目前,剩余4家区级供销社正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沟通,并已经得到区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重视与支持,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