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供销社积极推进区级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工作

2019-05-17 16:4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为区级供销合作社履行职能和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组织保障,4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区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刘元生主持,各区供销社负责人、分管监事会工作的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市社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供销社就前期推进“三会”制度建设工作进度做了介绍和交流,市社合作指导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市社建立“三会”制度工作流程作了介绍,印发了供销社恢复成立“三会”工作的流程、资料。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传达了4月25日龙良文副市长主持召开的竞彩篮球购买推进新城区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和加强区供销社班子建设会议主要精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到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增强信心,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并争取支持;二是成立专班,抓紧筹备,各区争取在6月召开社员代表大会;三是注重方法,全力以赴,各区供销社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同时市社也将积极主动协调。

IMG_5144

本次会议是市供销社党委推进区供销社“三会”建设工作落实的重要环节。2019年春节以来,市社党委就专门研究区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工作并向市委、市政府写请示,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亲自向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汇报工作。向各区供销社制发《市供销社关于加快推进区供销社建立“三会”制度的督办函》,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在开展区供销社工作调研时积极协调督办。3月28日龙良文副市长调研市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区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4月25日,龙良文副市长在推进区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和加强班子建设会议上提出明确要求,各区要重视并支持供销社工作,配齐配强区供销社班子和干部队伍,明确区供销社监事会人员、机构,尽快召开社员代表大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