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组织开展出资企业监事会业务知识培训

2019-04-15 15:4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9年4月10日,市供销社监事会组织开展了出资企业监事会业务知识培训,邀请市社法律顾问梅爱国律师就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职责作了专题讲解。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各出资企业班子成员及监事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梅律师结合《公司法》,以案例为切入点,从监事会的设立与组成、监事的任期、监事会(监事)的职权、监事的资格和义务、监事会的会议制度、监事会履职费用的承担等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监事会的相关工作。并从法律层面,专门就市供销社部分出资企业监事会运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进行了重点提示并提出建议。

本次培训是市供销社监事会为进一步加强市供销社出资企业监事会建设,提高出资企业监事会、监事依法履职能力所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力求通过培训,促使企业监事会和监事进一步健全和理顺机构,明确权利职责,从而充分发挥各出资企业监事会作用,为出资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管理提供保障。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