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召开五届三次会议

2019-01-28 16:5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9年1月25日,市供销社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总社监事会六届六次会议精神,按章程替补了部分监事,通报了2018年度市供销社社情民意工作情况。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市社监事会在机构建设、有效监督、社情民意、深入调研等方面的工作实绩,同时也从区社机构建设、加强资产监管、提升信息质量、深入开展调研四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监事对市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2018年市社理事会工作亮点很多、业绩突出、催人奋进。监事会工作深入细致、认真扎实、开局良好。2019年监事会工作安排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外部专家监事也充分肯定供销社工作,表示将继续支持供销社,履行好监事职责。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高福宝同志到会看望各位监事,对2018年市社监事会工作取得开创性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位监事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要求:新一年监事会要对理事会工作、出资企业资产保值增值、重大项目实施等加强监督,对推进区社监事会建设工作再加力度,力争取得新业绩。

第五届监事会监事20余人参加会议,市供销社副巡视员兼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乔乃泉主持会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