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召开出资企业监事会工作会

2018-12-28 17:36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8年12月27日,市社监事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在全系统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暨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市社监事会2018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市社各出资企业监事会主席(监事)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对企业监事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部分企业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或困惑,从“监事会在供销社中的地位”、“为什么设立监事会”、“如何开展监事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普及了监事会的相关知识,又增强了大家积极开展监事会工作的信心。他对2019年监事会工作提出6条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企业监事会组织建设,积极争取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二是要紧紧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开展监督工作;三是认真推进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四是整合内部资源开展监督;五是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六是培养打造过硬团队。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以会代训、简洁务实,既加强了交流、找准了问题,又学习了经验、明确了方向,收获良多,2019年将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切实搞好企业监事会工作。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