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监事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8-12-13 21:43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一)依据《竞彩篮球购买章程》赋予的监事会职能,按照《竞彩篮球购买监事会工作规则》的相关规定,承担竞彩篮球购买监事会(以下简称“市社监事会”)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组织实施监事会年度工作计划。

(三)负责组织市社监事会相关会议、培训、活动及起草监事会的有关文件。

(四)负责指导、协调和处理系统内监事会的相关工作。

(五)加强监督。了解并反映理事会日常工作中对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经济完成、职能发挥等情况。会同有关部门监督检查本社财产的保值增值情况,维护市供销社合法权益。
  (六)负责社情民意工作,积极调研。组织并落实好市社监事会系统社情民意工作,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通过社情民意工作和调研工作两个抓手,收集并整理各级反映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七)负责市供销社理事会和监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