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监事会到新洲区供销社宣讲如何依法治社依章办社

2018-10-08 17:3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9月28日,竞彩篮球购买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到新洲区供销社,为区社机关干部及基层社主任等40余人作了题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维护供销社合法权益》的专题讲座。他重点讲述了供销社是一个独具中国特色的组织机构和服务体系,在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如何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如何依法治社依章办社,要加快推进区级供销社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夯实供销社基层组织,切实维护供销社合法权益,把供销社真正办成农民合作经济组织。

他强调:新形势下供销社综合改革要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合作经济基本属性、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要在整合经营网络上布局谋篇上、在创建改造经营管理市场上、在培育供销社龙头企业上、在建立村级综合服务组织中、在结合地域特色农产品兴办专业合作社上、在引领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上等六个方面推进综合改革,积极为农民增收做出成绩。他通过解读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提醒大家要重视供销社机关的自身建设,要依法依规治社治企,充分利用法律章程维护供销社合法权益,发挥社有资产“立社之基”的重要作用,保障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顺利推进。

说明: IMG_9705_副本


说明: IMG_9704_副本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