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供销社监事会赴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2018-04-09 17:2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月4日,武汉市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财务资产处、武汉供销现代农业公司一行5人,赴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

省农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彭光明、财务总监杨艳萍、副总经理常虹分别就集团公司在农资经营过程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跟踪落实、规范经营流程、防范资金风险、提升经营效率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参加调研学习的同志表示,省农资集团经营管理理念与时俱进,为了防范经营风险,集团下决心摒弃了旧的经销模式,同时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制度,严格防控资金风险,多途径控制经营成本,并将审计监督、财务检查关口前移,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和检查,使监督和检查成为常态。

本次调研学习是武汉市供销社监事会恢复设立后组织的一次学习活动。参加调研学习的同志深感受益匪浅,大家认为,省农资集团已具备一套完整的、切实可行的内控管理体系,值得市供销社及所属企业学习和借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