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市供销社积极推进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

2018-03-02 13:3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月28日,武汉市供销社召开五届二次监事会会议,重点就加强武汉市供销社系统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市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主持,市社五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参会,会上传达了全国总社六届五次监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社五届监事会成立后的主要工作。

会上学习了《关于加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的意见》(武供社党发〔2018〕12号)。冯青华就加强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争取支持。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文件中对设立供销社监事会都有明确要求,尽快建立健全监事会是一项刻不容缓的紧迫任务。2018年各区供销社要将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要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对这项工作的支持。二是明确目标,加快进度。2018年市社将各区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纳入综合业绩考核目标,年底要“结硬帐”,各区社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市社文件中提出的覆盖目标要力争提前完成。三是积极行动,确保实效。各区供销社“一把手”要亲自抓,根据市社文件精神成立工作专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建设步伐。已经建立监事会的区社要健全完善监事会工作制度,规范监事会工作规则,进一步明确职能,更好地服务和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