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供销战“疫”系列行动 ——来自方舱医院的战疫故事

2020-02-21 16:4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再生资源集团公司金凯市场经理陈焘同志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武展方舱医院隔离。作为一名有着14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没有恐慌,没有害怕,而是始终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他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与责任,乐于奉献不懈怠,敢于抗疫不退缩。

集团公司领导得知他感染确诊新冠后,多次打电话关心问候,希望他早日康复。电话里他总是很乐观地说:“没事,小问题,扛得住,不用组织操心,领导们抗疫辛苦多注意休息”。他总是不给组织添麻烦,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先扛、先行、先做,主动抢在前。

陈焘同志所在的武展方舱医院接近2000余名隔离人员,他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成为一名方舱医院临时党支部的志愿服务者。陈焘主要负责片区19名病人的服务工作,每天他组织大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向病友通报疫情信息及防控措施,宣传防疫相关知识。他乐于倾听病友的声音,尽所能帮助大家缓解焦虑,为自己、更为大家灌注希望,增加信心。在方舱里他闲不住,到了饭点,就积极帮助医护人员送饭、发物资;餐后,他还承担了拖地这一体力活。方舱里很多医生护士都是外地援汉来的,陈焘同志还主动做起武汉话的“翻译官”,帮助大家交流沟通,有时还要协调医患关系、病人与病人之间的关系。积极乐观、情绪饱满、热心快肠的他,不断给大家传递信心、传递爱,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携手共渡难关。

目前,陈焘同志在方舱医院里得到了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病情已大大好转,这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他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