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现代农业集团开展迎春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2020-01-23 16:11 |  来源:无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公司团队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公司在公司职工之家开展2020年迎春文化节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出资公司、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林泓在致辞中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寄予了厚望,并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随后,一曲优美典雅的《中华舞韵》开场舞蹈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场视听盛宴;领导班子的诗朗诵《砥砺前行 同心筑梦》坚定了初心,播种了梦想;《明天会更好》、《我的未来不是梦》、《龙的传人》、《我们的明天比蜜甜》等老歌新唱,表达了广大职工对企业充满热爱、对未来充满希望;各出资公司联袂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在职工中激发起了与祖国共成长的深厚的爱国情怀;由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供米”诊所》包袱不断,在笑声中宣传了企业品牌。古筝独奏《北京的金山上》、舞蹈《黑白配》、《风的季节》、《护花使者》等节目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出资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