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合投公司赴武汉科技馆参观建国70周年科技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

2019-11-12 10:50 |  来源:无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使员工更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1月8日下午,武汉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赴武汉科技馆学习参观“时代号角——向科技强国前进(1949-2019)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科技发展历程大型图片展”。

展览分为《向科学进军》、《科学的春天》、《科教兴国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科技创新强国》及《科技大武汉》6个展区,共精选约120余张经典照片及音频、视频等纪实资料,以编年体形式,生动、形象、直观地呈现出自1949年以来新中国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大国崛起的历史画面及艰辛历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意味着中国进入全面创新时代。同时,对建设科技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确立了“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到2020年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到2035年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到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时成为世界科技强国。逢此改革创新大潮中,我们既是这个时代的观潮者,更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所以我们更要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参观学习地激发了合投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发展离不来一代又一代先辈前贤们的筚路蓝缕,作为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主力军,回首奋斗历程,我们更要牢记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各自的岗位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