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资产集团收藏品公司喜迎 “市级模范和谐企业”考核验收

2019-11-08 08:5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9年11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组成的第二考评组来到武汉供销资产经营集团收藏品公司,对公司申报2018年度武汉市级“模范和谐企业”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本次考评由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屈文峰带队,市总工会组织部调研员舒钢、硚口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彬、副主席赵多及竞彩篮球购买工会主席肖丽芬到场指导,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19人参加了本次考核测评工作。

自市总工会启动2018年度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评选工作以来,资产集团收藏品公司高度重视,根据市总工会的相关要求,严格对照各项指标,对近年来创建和谐企业的具体工作及台账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梳理总结,经过认真筹备申报,在初审的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41家市级和谐企业候选单位之一。

本次测评会议上,收藏品公司副经理刘承顺代表公司进行了创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创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文明诚信的企业形象、独特鲜明的文化品牌等方面的工作及成绩。考核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职工测评、个别谈话、查看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活动场所设施等方式,对公司近年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考核。

考核组对公司与职工、社会和办市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屈文峰处长在考核过程中指出,公司职工人数不多,但在党建、工会、职工权益、安全生产、诚信经营、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和亮点,展现了武汉市唯一一家国有收藏品市场的表率作用,未来还要坚持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公司将以争创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为契机,促进组织作用发挥好、人才队伍培养好、职工利益维护好、安全生产管理好、企业文化氛围好、社会责任履行好,保持和谐发展、服务社会的旺盛生命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image.png

(考核测评现场)

image.png

(考评小组详细查阅资料台账)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