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山绿集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劳模

2019-10-11 10:53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良,党委委员、总经理吴志敏分别前往退休劳模山绿集团老领导曹胜明和原县团级企业厂级退休干部张本泰家中探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并转达市供销社党委的问候。

孟宪良同志和曹胜明同志拉家常,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对公司发展建议。他表示,曹胜明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山绿集团公司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将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劳模的工作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曹胜明同志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并深情寄语山绿集团发展,祝愿山绿事业蒸蒸日上。

张本泰同志对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慰问表示感激,衷心祝愿公司发展更快更好,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公司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充分发挥余热作用。

image.png

退休劳模曹胜明(左一)和山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良(左二)合影

image.png

退休干部张本泰(左一)与山绿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吴志敏(左二)合影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