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 展军运风彩 ——山绿集团与园区客户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9-09-30 17:4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感悟竞技精神,打造和谐红色园区,9月23日,山绿集团与园区客户蜀海物流联合举办了篮球友谊赛。
    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队员们积极跑位、主动掩护,配合得默契又漂亮。不时上演的精妙传球和精彩上篮,引来观众席上阵阵喝彩声。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场内氛围高涨。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健全了员工们的体魄,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体现了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文化精神。借着篮球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为山绿展现军运风采、打造和谐园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png

图片.png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