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二季度“东西湖楷模”名单揭晓 国漆公司车间主任刘志良上榜

2019-09-06 10:06 |  来源:无

2019年8月5日,“东西湖楷模”第二季度上榜人物名单揭晓,国漆公司车间主任刘志良成功上榜。

由东西湖区委宣传部组织的“东西湖楷模”评选活动于2016年年初启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公平正义、崇德向善、凝聚道德正能量。经评委会认真审查、综合评定,本次共评选出10位创新创业类、爱岗敬业类、孝老爱亲类和志愿奉献类楷模。

14年前,刘志良作为一名青年农民工进入国漆公司工作。他边干边潜心学习制漆技术,把每天学到的知识用笔记下来,空闲时静心琢磨,不懂就虚心向老工人请教。经过几年的积累,他已熟练掌握国漆涂料制造工序。2013年他被广大职工推选为生产车间主任,并于同年获评市供销社“先进工作者”。作为车间带头人,他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时刻保持工人本色,创新科学管理,严格操作规程,为公司提质增效和安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季度“东西湖楷模”名单揭晓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