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山绿集团“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抢答赛成功举办

2019-06-11 17:0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6月4日上午,山绿集团公司党委以“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为主题,在公司402培训室成功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共有来自公司基层党支部的6支队伍共18人参赛。竞彩篮球购买机关党委黄春波处长、主任科员吉成武现场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良,党委委员、总经理吴志敏,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杨秀芳全程参与,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

此次知识抢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比赛总共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宪法宣誓后,现场气氛顿时紧张热烈起来,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第一轮必答题环节,各队准备充分,难分伯仲,比分持平。第二轮抢答环节,各队开始激烈比拼,比手速、比脑力、比团队合作,各队之间比分逐渐拉开差距。第三轮风险题环节,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过硬的理论功底,将比赛推向高潮,比分拉锯加大。经过激烈的角逐,冷链物流支部的智强队荣获冠军,综合支部的锦鲤队、“V”笑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此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既重温了党规党纪、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董事长孟宪良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党建理论知识竞赛的重要性,通过以赛促学、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大局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山绿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