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合投、置业两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宣教月”活动

2019-05-29 15:1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晴日暖风生暑气,故居溯源正当时”,为认真落实市供销社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2019年5月23日,合投、置业两公司全体党员群众共赴蔡甸奓山陈昌浩同志故居开展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陈昌浩同志故居位于武汉市蔡甸区九真山山脚下的长兴村,几间传统瓦房,几方图文并茂的事迹图片展,形象地勾勒出陈昌浩同志的革命轨迹。

陈昌浩同志生于1906年10月26日,1926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积极从事学生运动。1927年12月,党派他去莫斯科中山大学学习,1930年11月回国后转为共产党员。1931年4月到鄂豫皖苏区,先后担任红四军政委、红四方面军政委和鄂豫皖中央分局常委、少共鄂豫皖中央分局书记、鄂豫皖革命军事委员会委员、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等职务,对鄂豫皖和川陕根据地建设作出贡献。1939年赴苏联养病至回国后,长期从事马列著作的编译工作,对传播马列主义作出了杰出贡献。

许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辛亥革命第一枪响起的那一刻,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武汉精神便深深印刻在每一个武汉人心中;亦或是早在春秋战国时期的楚国,追求自由进步、“不服周”的性格就在每一个楚人的基因里传承。今天,在这位家乡人的故居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对陈昌浩同志革命精神的缅怀、对我党革命先辈的敬仰,更是对千百年来武汉乃至整个荆楚精神的继承与发扬!相信此次“宣教月”活动将带动两公司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忠诚使命责任、昂扬革命斗志,活用大武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党带团、以点带面,不断提升自身的责任感,为大武汉供销事业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