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山绿2019年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9-05-17 12:0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一拍既出,谁与争锋!5月9日,由山绿集团、东西湖区长青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提速增效、融合发展、红色园区、助力军运”羽毛球比赛在硚口区韩爱萍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三个项目,山绿园区客户代表、往来单位等共13支代表队、近150人全程参与。

伴随着慷慨激扬的国歌,比赛拉开序幕。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队员们秉承“奋斗、创新、工匠”的军运会精神,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卯足干劲、快乐比拼,拉拉队员们也时而屏息凝神观战,时而加油呐喊助威,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他们释放的是快乐和力量,收获的是自信和活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供销资产队、长江证券队、山绿集团队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亚军、季军,长青街队、现代农业1队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团队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也通过街道、客户、兄弟单位间的同台竞技,加强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激发了员工活力,强化了团队意识,展示了各参赛公司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为军运会助力添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家才、长青街工委党委副书记刘斌莅临赛场并挥拍开球。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