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2-09-08 18: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各出资企业党委(支部)、市社机关党委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现就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节前督促提醒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工作,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近期印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通过发送短信、传达学习、工作提示等方式,早打招呼,提醒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牢树纪律意识。

二、组织节日期间监督检查。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责任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密切关注舆情,及时有效处置群众反映和媒体披露的“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开展节日期间重点问题专项检查,深入纠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尤其对党员干部违规收送月饼、蟹卡蟹券等问题毫不手软、严肃查处。

三、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要充分利用节日契机,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充分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本单位作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节日风气持续向好的新变化,营造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风气。


中共竞彩篮球购买委员会

2022年9月8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