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8-04-04 17:5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各出资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市社机关党委:

    清明节日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现就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倡导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尚,严禁使用公车或利用职权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进行私人祭祀扫墓、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使用公款或指使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组织春游、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在祭奠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二、严格落实责任 

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采取多种形式提前打招呼、敲警钟、提要求,重申纪律规定,加强教育防范。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模范执行纪律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移风易俗,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三、严肃查处问责 

各单位纪委(纪检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节日期间,对车辆使用管理、值班到岗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公开监督举报方式,拉起监督网。机关纪委在清明节期间将会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顶风违规违纪行为决不姑息,以“零容忍”的态度快查严处,对受到纪律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监督管理不到位、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单位,要严肃问责。

                              

 

                      中共竞彩篮球购买委员会

                                     2018年4月4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