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关于严明“清明”、“五一”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7-04-01 15:21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各出资企业:

    “清明”、“五一”节日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现就严明“清明”、“五一”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 

各单位党员干部要高度警醒、高度自觉,带头践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杜绝“节日腐败”。节日期间,要做到十个“严禁”,严禁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或踏青旅游活动;严禁搞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或者低俗祭祀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接待;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津补贴和福利;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者其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以各种名义组织和参加公款支付的旅游、联谊或其他活动;严禁违反规定组织或参加同乡会、同学会、战友会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参与高消费娱乐以及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活动。 

二、严格落实责任 

各单位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严厉重申各项纪律规定,加大警示教育和监督管理力度。各单位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为分管范围内的主要责任人,既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发现的问题敢抓敢管,又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

三、严肃查处问责 

各单位纪检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节日期间,对车辆使用管理、值班到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公开监督举报方式,拉起监督网。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对受到纪律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监督管理不到位、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单位,要严肃问责。

 

                                                      市社机关纪委

                                       2017年4月1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