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竞彩篮球购买上门认亲结对帮扶活动

2016-04-28 15:3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4月27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到黄陂区蔡家榨街官河村开展上门认亲、结对帮扶活动。官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共有44户,在计划结对10户贫困户的基础上,市供销社主动多增加了3户贫困户,并与市供销社每位领导和机关各处室 “一对一”结对。
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带领下,市供销社领导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走村串巷,分赴官河村的徐家河、堰家河、南塘角、官河新湾和官河上湾等5个自然村湾13户贫困户家中,上门认亲戚、结对子、拉家常、送温暖,亲切的问候和爽朗的笑声响彻村湾,灿烂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堰家河13组62岁的贫困户张明和紧紧握着上门结对干部的手,激动地说“共产党政策好,给我们带来好多福分啊!”结对干部仔细查看着屋里屋外,拿着扶贫手册亲切询问老人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老人家不仅自己患有鼻癌,而且妻子也身体不好,家庭负担很重时,当即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表示有困难请随时联系;临走时为张明和送上了300元慰问金。
要脱贫也要致富,产业扶贫至关重要。蔡家榨是黄陂区有名的茶叶之乡,茶叶是供销社的传统骨干产业。在入户慰问活动结束后,市供销社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供销社拟在蔡家榨街投资兴建的黄鹤楼茶叶加工厂项目,与蔡家榨街道负责人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