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五一国际劳动节廉洁纪律提醒通知

2016-04-28 15:2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各出资单位党委(总支)、市社机关党委:
五一”将至,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市委十一项禁令等相关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企业和私人宴请,以及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乔迁履新等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公车私用、公车私驾或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对象和服务对象的车辆。
  二、强化教育管理
  各单位党组织和市社机关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五一”期间纠正“四风”作为重要任务,认真研究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抓好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章党纪党规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近期中央省市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在重要时间节点上更要心存畏惧,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自觉遵守“七个严禁”。
  三、加强责任追究
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将列入纪律审查重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通报一起,同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市社纪委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