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清明节廉洁纪律提醒通知

2016-03-28 10:23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倡导竞彩篮球购买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提高党员干部严守节日期间纪律的自觉性,现就进一步严肃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通知如下:
一、带头文明祭奠。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新风尚,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
二、加强廉洁自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个人的钱物;严禁用公款购买或变相购买各类祭扫物品;严禁用公款接待非公务人员。
三、强化公车管理。市社机关和各出资单位要加强公务车辆管理,除值班值守应急等工作用车外,其他无工作任务的车辆实行定点停放、封存管理。严禁使用公车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扫墓、祭祀以及迎来送往等各类活动。
四、加强监督检查。各出资单位要加强监督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于造成较大影响的,除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还要追究相关单位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