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再生资源集团:消防安全齐步走 禁毒宣传同路行

2023-12-19 14:0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127日下午,金凯旧货市场携手硚口消防易家墩派出所、街道借力消防安全宣传月,增强市场商户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以“禁毒+消防”为主题,对市场内商户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派出所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播放PPT、展示毒品仿制品等方式,向市场商户详细解说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及其巨大的危害,教育引导市场商户要提高防毒意识,抵御毒品侵害。

防范毒品危害的同时,防范灾害风险,同样关系着市场商户的安全与幸福。消防警员向商户们讲解怎样预防火灾发生、遇到危险时如何安全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商户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使市场商户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增强了对毒品原植物和新型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传播力和影响力,形成了宣传消防安全、共同预防毒品的良好氛围。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