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山绿集团:保护知识产权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12-12 14:47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近日,山绿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公司广告宣传品进行定期梳理时发现,公司在用商标未进行版权登记,为充分保护权益合法性及完整性,随即就该商标原始图形作品通过湖北省版权局进行商标版权登记。

山绿集团商标根据公司名称及为农服务的供销社属性,取绿色不对称三角形状为主体结构,突出简称“山”“绿”和“冷链”特点,由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使用手绘+电脑软件绘图的方式,经过反复修改后,最终定稿形成系列代表山绿集团Logo图形。该标识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完成第39类商标注册,并广泛用于山绿集团对外宣传广告、宣传册、建筑标识等各个方面。此次就商标原始图形作品进行版权登记,旨在进一步规避风险,提升公司商标保护能力。

近年来,因图片、字体、表情包等知识产权纠纷引发的批量诉讼案件层出不穷,通过注册商标和版权登记规避法律风险已非常重要。山绿集团始终秉承依法治企理念,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先后对商标、作品版权、实用新型专利等进行登记保护,切实维护企业核心利益,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更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