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资产集团开展“激扬梦想勇超越 运动精神展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3-11-21 09:53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企业文化,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近日,供销资产集团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黄陂野村谷举行。来自基层企业的6个代表队1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活动,大家共同在乐趣横生的比赛项目中愉悦身心、增进友谊。

此次运动会共设计铁人三项、盲人互打、运转乾坤、众星捧月等6个单人团体项目,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每项运动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性,更是体力与智慧的比拼。赛场上,各代表队的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一心、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最美资产人的风采。各队队员使出看家本领,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场活动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

要说赛场上哪个比赛最为激烈,当属拔河排第一,一根绳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早已蓄势待发,伴随着裁判员发出指令,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双手紧紧握住绳子,双脚大力踩住地面,身体用力往后倾,周边观众呐喊助威,场面热闹纷呈。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释放身心,享受运动带来的酣畅与乐趣,还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更加昂扬的姿态,把赛场上凝结的拼搏意识、团队精神和务实作风投入到集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在谋求持续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