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鹤楼茶业集团与金泉社区联合开展茶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3-11-20 15:4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115日,茶业集团派茶叶技术骨干胡谦等同志会同金泉社区干部,赴卓刀泉小学开展茶文化宣讲活动。

茶文化普及是茶业集团与金泉社区共建项目之一,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将此作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饮茶理念、展示集团良好形象的契机和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抓手。副总经理刘文君亲自主持谋划,对活动流程、PPT课件、讲稿多轮审核,与社区干部多番沟通协调,不断细化完善活动方案。

活动现场,胡谦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讲解茶叶起源、发展历程、分类、主要功效、品鉴方法,小朋友们兴趣浓厚、听得聚精会神、踊跃举手提问。活动在茶艺展示环节达到高潮,小朋友们都惊叹于中华茶文化的厚重与奥妙,纷纷上台近距离观赏各类茶叶、茶具,积极与茶艺师互动,活动结束才依依不舍离去。学校领导和社区干部都对活动效果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以后要争取开办系列讲座,从娃娃抓起弘扬中华茶文化,为文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