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供销农业集团团委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2 10:47 |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118日,供销农业集团团支部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团委分管领导韩春莲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敏和市社团委书记到会指导,全体团员和青年代表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集团团支部书记徐文杰汇报了2023年集团团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集团团委做对照检查,重点从青年标杆挖掘、学用结合、开展社会实践教育等5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团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互相批评坦诚实在、开诚布公,听取意见虚心诚恳、照单全收。会议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对团员进行了评议。?

市社团委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对全体团员统一思想、自我剖析、自我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各位团员青年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用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服务三农工作。二是团支部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力军作用,积极为青年搭建发展平台,为党组织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三是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团员青年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团的中心工作,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吴志敏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深入的理论学习,并结合集团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重点工作为参会的团员和青年代表加油鼓劲,同时提出三点期盼:一是希望集团团员和青年代表色彩如彩虹一样,有青春活力、有目标、有使命感、永葆内心清澈,有志成为供销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希望集团团员和青年代表要有高度责任感,敢为先锋、走出窠臼、积聚青春动能,为供销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三是希望集团团员和青年代表要有直面困难的勇气,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品质,一头扎入到助农增收的建设之中。

下一步,供销农业集团团委将持续引领青年、组织带动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