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黄鹤楼茶业集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安全生产会议

2023-12-29 19:2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27日,黄鹤楼茶业集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省纪委监委有关违规违纪问题案例,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锋在会上强调,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广大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他要求,一是把牢廉政建设总开关,坚决防止“节日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明辨是非、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廉洁底线二是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支部、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集中学习、廉政提醒、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早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三是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清廉防线”。把好节日“廉洁关”、绷紧“廉洁弦”,管住嘴、不该吃的宴请不吃,管住手、不该收的礼品不收,管住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坚定履职“不懈怠”,乐于担当讲奉献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敢作敢为,敢抓敢管,敢闯敢试。用创新的精神、改革的意识、钉钉子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尽快在本职岗位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不负集团党委的重托和干部职工的期盼。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