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再生资源集团:不忘初心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2023-12-27 15:50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2023128日上午,武汉市再生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古雅社区携手共建,社区所管辖居民区联合举办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党委副书记许汛发表讲话,强调了清洁家园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硚口、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同时再生集团党委及下沉党员的支持和参与表示了感谢,希望能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坚持共建共创,共同服务居民群众。

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携带扫帚、垃圾袋、手套等清洁工具,沿着社区的街道、小巷、公园、广场等地方进行清扫。活动中,大家积极投入,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拾捡垃圾、清扫灰尘,有的清理杂草、擦拭路灯,有的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居民文明养犬,形成了一幅幅温馨和谐的画面为共建文明家园增色添彩。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