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供销战“疫”系列行动 ——多重角色抗疫情 多头兼顾显担当

2020-03-11 09:0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市社机关第三党支部按照市社党委的决策部署,10名在汉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全部下沉到竞彩篮球购买卓刀泉街道卓刀泉社区,协助社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支部绝大部分同志都住在汉口,尽管路途遥远,全体成员克服交通不便的困难,切实做到了“应下尽下”。

严格值守封闭小区,当好“守门员”。支部7名党员、3名群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接到下沉社区任务后,迅速投入到“抗疫”战斗,负责康卓新城、吴家湾两个小区的日常值守。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元生以普通党员身份迅速融入到社区服务团队中,与支部成员并肩作战,率先垂范,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支部全体成员守牢守严封闭社区这道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集中拉网式大排查期间,支部书记刘慧敏带领支部成员冲在一线,配合社区做好排查走访、测量体温、登记入户、回访确诊疑似病人等工作,累计电话排查1536人次,上门入户排查1507户,发放温度计126支,对住户信息资料进行动态更新,切实履行了“守门员”的职责。

积极推广“供销集市”,做好“宣传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小区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积极推介“供销集市”保供平台,在康卓新城小区建立微信团购群,为居民耐心讲解平台团购操作步骤,主动搜集用户意见,关注客户感受,适时反馈给农村电商公司,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广供销品牌。

有序发放团购物资,变身“服务员”。小区封闭式管理期间,线上团购规模不断扩大,为避免人群聚集,支部成员建议分期分批有序领取,协助社区做好团购物资的发放工作。对前期上门排查出的老年人、残疾人记录在册,和物业公司一起解决其生活物资采购困难,并为老人送菜上门,保障了特殊人群的基本生活需求。

3月4日中午接到在康卓新城小区发放爱心菜的任务后,支部成员顾不上吃午饭,立马分头行动,通过微信群、电话分批通知住户下楼取菜,两人一组的分菜队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共发放746份爱心菜,住户们在微信群中纷纷为下沉社区的他们点赞。

作为财务人员,三支部成员在非常时期坚持疫情防控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白天在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晚上在家处理财务报表、统计和融资等各项工作,随时切换角色,时时尽责担当,展现了最美供销人形象。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