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国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首届“学习强国”知识挑战通关赛

2019-12-31 20:3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2019年11月1日-30日,国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APP知识挑战通关赛,20人踊跃报名参赛,不限时间,截图为证,答题数高者胜。经过激烈的挑战比拼,生产经营党支部的谭波同志挑战答题数高达473题,以绝对优势斩获国漆公司党委首届“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一等奖,另外答题200题以上4人、100-200题3人。

“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开展之初,因挑战答题知识浩如烟海,涉及时事、文学、历史、地理、科学等方方面面,许多同志需半个多小时才能答对10题获得6分,为此大家对挑战答题一度存在畏难情绪。可自从比赛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大家迎难而上,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反复刷题,个个争先,每天6点多钟就开始纷纷主动将学习截图发至公司组织生活微信群。现在,大多学员不仅可在三五分钟内完成该项学习任务,部分学员挑战答题数还实现了跨越式突破。

此次挑战赛,寓学于乐、寓学于趣,帮助大家克服了畏难情绪、攻克了学习难点、调动了学习激情、拓宽了知识层面、提升了综合素养、体会到了小小成就、增强了学习实效,使学习内化为一种自觉、沉淀为一种习惯。

此次挑战赛,是国漆公司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与创新,更是助推党员干部提升自我学习、强化培训意识的有益尝试。

首届“学习强国”挑战赛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挑战答题截图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