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合投公司团支部参观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

2019-12-17 10:40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市团委大抓基层青年工作、坚定政治站位的相关精神,加强对公司青年员工爱国爱党的政治熏陶,12月13日,合投公司团支部组织以“追忆革命往事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团建活动,集体赴宣化店地区参观了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

宣化店地区是震惊中外的“中原突围”发生地,1946年4月下旬我党获悉国民党反动派阴谋在五月向我中原部队发起全面进攻,为争取和平的最后一线希望,我党力促各方在宣化店地区湖北会馆进行谈判。五月八日,周恩来同志同美国代表白鲁德、国民党代表王天鸣进行谈判,虽最终签署的汉口协议在6月26日悍然撕毁并导致中原突围的爆发,但无论是我党在抗战后争取民主和平的精神还是谈判过程中周恩来同志据理力争力促和平所展现的共产党人的优秀风采都随着遗迹旧址的保存传承到现在。参观过后,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对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辈的奉献牺牲都深有感触,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及向往,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身上肩负的信仰与责任,今后一定要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返程的路上,团支部又组织基金、合投每一位员工通过爱心纸条的形式匿名将自己最想说的一句话向心中的那个人写下来。收集起来的纸条很多都是大家平时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其中有员工想要一展宏图的豪情,也有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建言,有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也有对公司单位现状的省思,有对同事朋友的关心,更有对长辈领导的感恩。一张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纸条表达了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心里话。而也正是这样一句句心里话在全体合投、基金团队成员间“一寄一收”的传递,使得彼此的呼声相互倾听,彼此间的距离也渐渐拉近,形成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合力,如同参访的宣化镇“中原突围”一般,带领合投、基金在业务上、在管理上、在感情上共同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从传统中“突围”,在平凡处“超越”,从而以青年一代供销人的身份带领武汉供销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