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到银鹏公司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12-09 11:39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1月27日,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冯青华一行到银鹏公司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市社党委书记高福宝前期对银鹏公司调研的落实工作进行督导。

冯青华首先从市纪委通报的几起典型案例着手,传达了省社的通报精神并提出警示。在听取了银鹏公司关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冯青华强调,银鹏的新班子,要有好的开始和新的气象,要高度重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一是要加强学习思考,真正做到严以律己、杜微慎防、公私分明;二是要大胆管理履责,从严要求下属,不断总结提升。

最后,冯青华传达了高福宝10月调研银鹏公司作出的问题批示:公司在调研会上提出的5项问题市社党委高度重视,已划归到各处室一一落实,要求各处室提建议、给方案。各处室已在用实际行动尽快满足企业需要,以期帮公司及早走出困境。冯主任希望公司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自身要做到定位准、改革狠、经营稳、质量高,竭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公司党委书记刘懿婷表示,后期会梳理所有经营品种并在信息畅通上多下功夫,促使各经营板块有效串联,促进各项服务转型升级,促成线上线下平台互通,打造环环相扣的大宗农产品电子交易服务平台。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