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回顾祖国发展历程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茶叶公司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11-29 10:1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根据市社党委《关于对主题教育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安排部署,同时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公司党委特组织全体党员于11月27日在会议室集中参与11月中心组(扩大)学习。

此次学习首先传达了市社下发的《关于对主题教育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关于在出资企业党组织建立“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接着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公报,并对公报要点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学习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求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习宣贯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主题学习,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