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观烈士陵园 怀革命先烈 ——置业公司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践记

2019-11-20 11:52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1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置业公司党支部走出房门,离开书本,走入实地,深入实践,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博物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爱国热情,促使大家在工作岗位中不懈奋斗。

23.jpg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入展厅,随着指示牌的深入我们的情感也在一步步的升华,有些英雄在花样年华的年龄战死在敌人的炮火之下,更有些英雄连一张照片都没有留下,正是这样的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今天无忧无虑、安全幸福的新中国。但是我们不能忘记,不能忘记曾经倒在帝国列强坚船利炮之下的民族英雄,不能忘记为了民族独立、民族解放流血牺牲、为国捐躯的英雄烈士。

不畏艰辛,砥砺前行。“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在回忆明天的天空应该变得温暖晴朗无比”,这句歌词大概正好表述了我们今天对烈士们的哀思,不管你们有没有照片、有没有亲人,我们每一位中国人会将你们的事迹、你们的精神一代一代的传递下去,永不遗失。尤其是中国青年们,将在你们无畏精神的感召下奋力前行,我们的国家也会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团结奋斗下变得晴朗无比!

24.jpg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