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元生一行调研督导现代农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9-11-04 16:54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image.png

10月31日上午,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元生一行到现代农业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督导工作。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从压实主体责任、筑牢政治定力、规范政治生活、开展警示教育、推动责任传导、履行监督职责、构建保障体制七个方面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将突出“抓教育、抓监督、抓防控”的主要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调研督导组既对集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也指出“第一种形态”运用不充分等问题,并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元生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的不足。就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要强化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突出为农服务特色;注重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特别是运用好“第一种形态”。二是进一步落实好主题教育整改清单,推动经济全面发展,要对标检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改革发展任务,明确目标、项目、措施等;全面抓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