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7-30 09:48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感悟共产党员对初心的坚守和使命的担当,7月25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了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革命先辈的亲笔信、手稿;南昌起义、红军长征、百团大战、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重要的战役的历程和行动部署;党和国家领导人起草、修改的重要文件资料等……通过近300余件档案文献,生动而深刻地为全体党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的历程和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市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