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要领导讲党课活动

2019-07-25 14:17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7月18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泓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讲授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新提拔的两名中层干部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7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及《搭建“四梁八柱”,武汉绘就乡村振兴壮美蓝图》等文件精神。此次学习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企业转型发展方向,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林泓在党课中表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把握精髓要领、增强使命担当,做到始终如一践行初心、履行使命,始终如一担当尽责、推进改革,始终如一脚踏实地、永远奋斗;要践行供销人“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社属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根本宗旨不动摇,不断发挥为农服务主渠道作用;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为农服务层次和水平,着力构建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此次学习授课的内容结合了历史与现实,融合政治理论与企业实践,做到了入耳、入脑、入心,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和深思。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