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市供销社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07-11 17:55 |  来源: 竞彩篮球购买

7月11日上午,市供销社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市供销社机关和武汉供销集团全体党员、出资企业党员主要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高福宝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发言,4名市供销社机关处级干部和出资企业领导人员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聚焦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谈感受、说体会、话担当。

高福宝同志指出,市供销社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把主题教育当作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周密部署、科学安排、集中精力、扎实推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个人自学、集中研学、专家辅导、现场参观、知识竞赛等多种学习方式,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主题教育与改革创新、推动工作相结合,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高福宝同志强调,搞好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做到持之以恒勤学习,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学思实践悟、真信笃行中,把理论的真理力量转化为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强党性,信仰之基一时一刻不能松动,精神之钙一丝一毫不能缺少,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注重加强政治体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持之以恒勇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促进供销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综合改革、年度“双十”“双五”等工作任务落实;持之以恒守宗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三农”、服务城乡、服务职工,关心职工、依靠职工、动员职工,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持之以恒严律己,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远不能松,随时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坚守精神高地,慎独慎微,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高福宝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党员干部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做信仰坚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做勇于谋划、勤奋创业的实干家;“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改革者;“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做公道正派、清明廉洁的好公仆。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