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工作】市供销社召开出资企业2019年 内部审计人员培训暨工作会

2019-12-16 09:5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月10日,市供销社召开出资企业2019年内部审计人员培训暨工作会,各出资企业内审工作分管领导、总会计师及内审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纺织大学硕士生导师刘圣妮教授围绕新时期企业内部审计的主要工作、内审工作行为规范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传达了全国总社邹天敬副主任《在供销合作社审计人员业务专题培训上的讲话》精神;各出资企业交流了本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审计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和明年内审工作安排;市社法审处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市社内部审计工作,对2020年内部审计主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了市社出资企业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市社财务处就做好本年度会计决算等重点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明确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客观面对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要积极践行内审工作新使命,突出供销社内审工作重点,将内审、内查、内改落到实处。他强调,下步审计工作应做到“五个要”:整改要到位、内控要加强、方法要创新、素质要提高、工作要担当。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