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工作】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开展12·4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16 09:45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在汉口茶市、陆羽茶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汉口茶市普法咨询点

4号当天,黄鹤楼茶叶有限公司在汉口茶市设立普法宣传咨询点,并邀请专业律师就法律问题为茶市商户答疑解惑。为增强茶市商户法制观念、提高商户法治素养,公司还制作了《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宣传展板,并向汉口茶市每一家商户发放普法宣传单。 

汉口茶市、陆羽茶都员工向商户派发普法宣传单

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茶市的商户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国家宪法基础知识,更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好法、守好法。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此次12·4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推进了“平安茶市”的建设,为科学发展、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