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工作】学法、知法、守法 ——山绿集团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9-12-16 09:38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月1日至12月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落实市社“七五”普法规划,根据山绿集团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 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主题,在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一、领导高度重视“宪法宣传周活动”,周密部署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其作为公司法制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董事长孟宪良亲自审定活动方案,法制审计部与集团办公室紧密合作,切实做到了思想重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

二、营造宪法宣传的良好氛围。通过公司网站、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宣传宪法。微信公众号制作6期宪法专刊,转载宪法方面的文章、视频10多篇;户外电子屏每天滚动播放宪法条文,引导公司职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制作宣传标识,让公司员工及客户随时受到宪法宣传教育。

宪法条文播送、宪法知识宣传标识

三、开展宪法学习宣讲、测评活动。12月5日,山绿集团总经理吴志敏主持开展2019“全国宪法宣传周”山绿集团宪法知识宣讲与测试活动。她指出:要认真学习宪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论述,树立法制思维,运用法律知识防范化解企业运营过程中的经营风险,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公司法务人员万志鹏全面讲解了第五次宪法修正案展现的新亮点及核心要义,公司班子成员及干部员工40余人参加学习;通过参加宪法知识测试,让干部员工知法、学法、懂法;组织收看系列视频《70 年法治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干部员工的宪法意识。

宪法知识宣讲与测试活动现场

山绿集团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认真总结宪法学习宣传的工作经验,推动宪法及法律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使宪法精神走入日常工作,为推进山绿公司治理结构法制化、现代化而努力。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