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工作】市供销社举办“宪法宣传周”宪法进机关、 进企业专题讲座

2019-12-10 08:55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12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以党委中心组(扩大)辅导讲座的形式开展“宪法进机关、进企业”主题活动,邀请武汉市宪法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广辉教授作《宪法精神与实施》专题讲座。市供销社领导、机关(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市社各出资企业班子成员近100人参加讲座。

王教授紧紧围绕宪法精神与实施主题,从专业角度重点解读了宪法的内容、基本原则、宪法实施重要方式等7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扣本次“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对供销社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和运用宪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冯青华在总结时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是每一个公民都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我们组织宪法专题学习就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递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理念,促进我们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要求大家把这次法治讲座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特别是企业党组织要重视学习《宪法》和相关法律,定期研究法治事项,促进在企业经营和管理活动中依法依规进行决策,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提高法治素养,在新形势下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再创佳绩。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