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工作】市供销社举办防范金融风险专题培训

2019-06-06 17:04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5月21日下午,市供销社举办防范金融风险专题讲座,邀请“武汉市防非处非公益讲师团”成员——华泰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袁红彬,围绕金融法律法规政策,结合典型案例,宣传普及与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提出了金融风险防控措施。市供销社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区供销社和市社出资企业防范金融风险专班成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市供销社在系统内全面开展以“识别防范金融风险,保护群众财产安全;维护金融环境稳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宣教月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法律六进”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为了在市供销社系统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提升干部员工对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同时也进一步规范市供销社系统各项经营活动,督促各出资企业严格守法、积极普法。

培训会上,市供销社防范金融风险专班办公室还就贯彻落实宣教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范,一手抓规范发展,一手抓风险防范;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通过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集中开展一批有特色、有广度、有深度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防范金融风险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日常监管,建立健全机制。加强日常监管、警示教育和监测预警,进一步建立健全防范金融风险等各项工作机制;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供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image.png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