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工作】竞彩篮球购买《职业病防治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5-09 08:32 |  来源:竞彩篮球购买

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我国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促进出资企业依法治企,确保安全生产,并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在宣传周内,市供销社组织系统企业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在市供销社网站法治专栏,采用宣传图片的方式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知识,重点普及了职业病构成要件、预防职业病的主要措施以及用人单位如何履行职业病危害告知义务等内容。二是相关出资企业组织了专题学习。现代农业集团、山绿集团和国漆公司作为系统内涉及职业病防治的重点企业,均组织专题学习了《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知识。三是供销社相关重点企业积极履行法定义务。除在公司有关区域设置了宣传栏、危害告知卡,定期向监管部门报送《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报告书》等相关资料外,还主动向涉及制冷、氨气、噪音、危化生产的一线员工发放安全防护用具,切实保障职工职业健康权益。

image.png

国漆公司组织集中学习《职业病防治法》知识

image.png

山绿集团向一线员工发放防护用具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