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购买

图片

置业公司丁飞:勤勉担责 创新有为

2022-01-21 17:00 |  来源:无


丁飞, 1989年生,硕士研究生,现任武汉供销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锐意进取,在工作中创新有为,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自我鞭策。在“武汉再生资源大厦项目”办理中不辞劳苦、主动作为,钻问题解难题,为项目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在公司队伍建设中建言献策、遴选人才,为公司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在实际业务中从不摆架子、主动挑担子,善于发挥左右膀作用,使团队成员各尽其长;在易于滋生腐败的环节中洁身自律,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廉洁表率。他以突出的业务水平、踏实的工作态度、优秀的领导能力彰显出新时代国有企业职工的本色,树立起供销系统青年干部的风范。

一、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在市社党委以及置业公司支部的带领下,丁飞通过自学或集中学的方式努力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练掌握房地产开发的法律法规与规章制度等,使公司项目的开发置于阳光之下,使公司的后续发展始终跟着党的路线走。在公司“武汉再生资源商务大厦”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期间,在市社系统内房地产经验缺乏以及专业人士不足的情况下,一方面通过咨询相关专业团队,同时虚心向别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学习经验,实地考察商业房地产开发项目等,充实自身专业知识与开发经验,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另一方面,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养成了每晚读两个小时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更新并拓宽知识面。除了加强自身学习外,积极带领本部门新入职职工学习专业知识,在他的领导之下,除了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学到了他的学习精神以及一丝不苟的做事风格。

二、锐意进取,在工作中创新有为

丁飞同志与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着锐意进取的工作激情,严格遵循“建项目、带团队、强基础”的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工作。作为一名年轻的领导人员,他不但事业心强,且业务过硬,在置业公司任职期间,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及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置业公司“武汉再生资源商务大厦”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人才建设等方面积极贡献自身才智。

一是在项目办理中,不辞辛苦,主动作为,与市、区规划局、中信设计院、市规划设计公司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方咨询,成功解决种种难点问题,为公司第一座商务大厦的前期报规、报建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公司后续的项目开发保留了可贵的经验。

二是在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补充新鲜血液。主动参与到人才招聘各环节之中,作为一名高材生,以自身的学识以及房地产开发经验为导向,根据公司实际发展需求遴选出工程动力部所需人才。

三是在工作方法上指导有方。工程动力部外出业务工作频繁,丁飞身为部门领导,却从不和手下职工摆架子、讲面子,而是自己主动挑起工作强度最大、沟通难度指数最高的工作,同时又注重发挥左右膀的作用,让职工们各尽其长。在恶劣天气如有外出业务主动承担外出工作,如有加班则准许有家室,特别是家中有孩子的职工正常下班,自身留在公司工作至深夜。对于下属职工,从不吝惜自身的才华,言传身教,在公司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四是坚持部门之间不分彼此,在处理好本部门职责的基础上,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应有工作。如协助财务部门完成工程动力部绩效考核标准,与综合办公室共同分担上报市供销社新闻稿的撰写等,使公司部门之间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好工作局面。

三、廉洁自律,高标准严要求的表率

“公生明、廉生威”,这句话他时刻牢记于心。作为供销社系统内的一名领导干部,他始终以正确的政绩观、科学的发展观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一名领导干部廉洁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在工作上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始终践行低标准。他以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吃苦耐劳为自身座右铭,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时刻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武汉再生资源商务大厦”项目招投标等易于滋生腐败的环节,从不利用手中的权力为家人、为朋友谋取任何私利、中饱私囊,切实当好了廉洁自律的表率。

丁飞同志时时、处处、事事以大局为重,一心扑在“武汉再生资源商务大厦”手续办理中以及置业公司如何更好的实现长期发展中,恪尽职守,殚精竭虑,不管是份内之事还是份外之事,他都能做到虚心请教,尽职尽责的把每件事情做好,从不讲个人条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更不居功自傲,时刻彰显着新时代国有企业职工的本色。在今后的征程中,他也将会一如继往,满怀激情,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附件:

关联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